对速溶列车向我致歉的一些看法

.

1.不知为什么速溶列车要“澄清”印本并非想获利这一观点,我通篇没有提到速溶列车是为了获利,也没有说我是因为自己的文字被他人获利而生气。我生气的点在于速溶列车想巧取豪夺把我的心血印成她纸上钉钉的东西,让那些句子后面都加着“速溶列车”的来处。

2.在我的评论以及网上的评论中,我没见到那些辱骂速溶列车的亲人及朋友的评论。

3.请速溶列车提出有关印本的明确走向:是否向预约印本的朋友说了自己抄袭一事;《限时热恋》继续更新还是删文。

4.直到现在速溶列车仍然坚持自己无意抄袭,只是承认由于自己的印象导致了重合的被动事实。这一点我不想多说什么了,如果大家看到速溶列车抄袭的调色盘以及她的前后态度,我想大家有自己的判断。(链接在下面)

速溶列车的道歉声明

关于速溶列车抄袭的说明

评论 ( 25 )
热度 ( 21 )

© 南方快活 | Powered by LOFTER